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金融自治村授牌

2017年12月04日 22:18:40 来源:平阳新闻网

  

  

  12月4日,中国农业银行山门支行与山门镇各村党支部结对共建暨金融自治村进行授牌仪式(第一批)。

  仪式上,中国农业银行山门支行党支部与山门镇西山、山门、亭后等13个村党支部结对共建,以党建搭平台,以平台谋合作,以合作促发展,掀起山门镇党建“结对共建”的新篇章,也标志着该镇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方面迈出了新的重要一步。在现场,该支行对其中9个结对的金融自治村进行授牌,并分别赠送一台打印复印一体机,另外还为旺庄、包山、石牛坑、溪源4个畴溪片因难结对帮扶赠送一台电视机,且进行了第二批金融自治村创建意向签约。

  据了解,截至目前,该支行已完成9个金融自治村的创建。下一步,该支行将持续依托金融自治村平台,不断创新服务理念,优化服务流程,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提供最优的金融服务,一同共筑美丽乡村。

  本网记者 兰娇娇 摄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张超霞

【当日】金融自治村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