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下埕街心公园将竣工

2017年12月04日 19:53:46 来源:平阳新闻网

  

  

  12月4日,记者在鳌江镇下埕城市街心公园施工现场看到,该公园建设主体已全部竣工,园内设施基本安置完毕,目前正在进行内部绿化景观建设以及灯光带的安装,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8%,预计12月中旬投入使用。

  据了解,作为两条干道之间的景观绿地,新公园将以“城市绿岛?休闲公园”为主题,秉承“四季有花、草木含情”的思路,将园区分为廉政文化示范带、树阵广场、公共设施、硬质活动广场、活动大草坪、路口绿化组团、入口景观墙等7个部分。核心区活动广场将设4个入口,4条游步道。园内将种植香樟、金桂、樱花、朴树等花种,与高楼林立的都市新景遥相呼应,进一步提升该镇城市品位。

  本网记者 鲍思冲 摄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下埕街心公园将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