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万全萧江:文化走亲进文化礼堂 精神大餐乐百姓

2017年12月04日 10:3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冯环环 编辑 林蝉) 近日,2017万全·萧江“文化走亲”在萧江毛家处文化礼堂热闹上演,给群众带去一场文化盛宴。

  晚会在激情四溢的开场舞《激情探戈》中拉开序幕,万全原创歌曲《踏歌水乡》《千古万全》让萧江的群众进一步了解万全、认识万全。非遗协会的卖技表演《说唱万全》以及三句半《十九大指明灯》给当地群众带去了不一样的文艺表演形式。最后,演出在《大家一起来》的美好歌声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近年来,万全镇以“文化走亲”“送戏下乡”等活动为契机,通过“送文化”“种文化”的模式,向乡村文化输血,让各镇、村文化资源进行有效整合,让民间文化力量得到凝聚。

网络编辑:周昌均

万全萧江:文化走亲进文化礼堂 精神大餐乐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