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陈永光督查重点项目建设:紧盯目标冲刺 兑现年初承诺

2017年12月04日 09:50:0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郑振国) 12月1日至2日,县长陈永光在督查“三十项任务看落实”重点项目时强调,“三十项任务看落实”是向全县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已经到了即将“交账”的时候,各地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兑现年初作出的承诺,使工程早日建成投用、发挥效益。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了三十项任务,一大批备受瞩目的重点工程紧锣密鼓地推进。陈永光实地察看了健康小镇、南麂基金小镇客厅、工匠小镇客厅、县电子商务综合园区、谢侠逊纪念园、县人民医院异地扩建、平阳木偶生态文化园、县文化中心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并与项目建设单位、有关部门仔细分析研究,协调解决。

  “最近建设情况怎么样?公共卫生楼年底能否启用?”在县人民医院异地扩建项目现场,当得知公共卫生楼等将在年底前完成并投用,陈永光十分高兴,并叮嘱有关部门完善各项配套设施,确保项目建设精细优质,切实提高我县医疗卫生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为服务全县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在昆阳城东新城县文化中心施工现场,陈永光指出,县文化中心项目是省重点工程,也是我县惠民安康项目,对我县文化建设、城市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要求,要保持克难攻坚的强劲态势,着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按时限、保质量完成重点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向全县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陈永光指出,平阳要打造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就要加快补齐公共基础设施短板,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对公共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为民办实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强化要素保障,集中精力破解工程推进中的难点问题;要紧盯年度任务,抢时间、提速度、赶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重点项目建设,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广大群众。

  县领导林海涵、高晓静等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周昌均

陈永光督查重点项目建设:紧盯目标冲刺 兑现年初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