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董智武陈永光参加书记县长武装工作办公会

2017年12月04日 09:45:1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 12月1日上午,我县召开2017年书记县长武装工作办公会。县委书记董智武在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作战准备,狠抓队伍管理,全力推进人民武装工作,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董智武指出,我县征兵工作整体良好,军改有条不紊,自身建设不断加强,人民武装工作进展顺利,成果显著。他说,今年以来,人民武装在平安建设、抢险救灾等方面履职尽责,发挥强大作用,为我县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了坚强的后盾。下一步,要深化认识、强化落实,提高工作水平、强化保障措施,全力推进人民武装工作,为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打造“三区两中心”,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董智武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大力推进人民武装工作,具体抓好四个方面工作。一要抓学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要开展集中学习、摘抄重点、组织宣讲,围绕“维护核心、听从指挥”的主题,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关于军队建设的有关要求。二要抓备战。要时刻牢记备战是人民武装工作的主业,加强日常训练,严格落实上级军事部门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三要抓管理。要从严治军,持之以恒抓自身队伍建设,查漏补缺,严格落实部队十一项规定,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四要抓军改。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规定,扎实推进军改各相关工作落实,加强军改各项配套保障。

  董智武要求,要全力支持人民武装工作。要发挥平阳革命老区的光荣传统,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加强对人武工作的关心和关注;在职能上更加注重,发挥各自岗位优势,助力部队更好发展;在落实上更加支持,按照有关规定开展工作,帮助解决基层专武干部队伍建设等各项问题,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县长陈永光在会上指出,今年以来,我县人武工作根基更加牢固,思想政治、干部队伍建设力度进一步加大,在军改期间保持了良好的工作氛围;主线更加明确,为军改到位后迈好“第一步”做好充分准备,推进强军战略得到有效落实;主业更加突出,国防教育、应急应战演练、征兵等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军民更加融合,乡镇、部门和群众有力支持人武工作开展,人武部对地方发展保障工作到位,在关键时期发挥重要作用。下一步,各地各部门要继续支持人武工作,强化对接,全力加强各项保障工作,共同谱写军民深度融合新篇章。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县人武部政委王小龙、部长王毅等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董智武陈永光参加书记县长武装工作办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