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卫生 -> 列表

县医疗资源共享中心启动 提供更好医疗服务

2017年12月03日 09:27:43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金雷雷)12月1日上午,县医疗资源共享中心举行启动仪式,并现场进行授牌,这意味着县人民医院检验中心、消毒供应中心、放射心电中心、多学科会诊中心等医疗资源共享中心于今日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县全面推进智慧医疗资源共享,进一步加快医疗资源共享中心建设,该项目自6月份开始施工建设,目前已经全面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医疗资源共享中心的建成将充分提高各类检查设备的使用率,实现检查信息共享,缓解各医疗机构检查、诊断人员缺乏所带来的压力,平衡区域内医疗资源,从而有效缓解“看病难、看病贵、看病烦”问题。”县卫计局相关负责人说道。

  启动仪式结束后,平阳县人民医院检验科、放射科、心电图室等相关负责人就实验室相关设备及使用方法、使用流程进行简单介绍,在场听讲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医疗资源共享中心启动 提供更好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