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我县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全面升级

2017年12月03日 09:27:3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聪) 近日,我县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2.0版开始模拟试运行,进一步提升了企业项目管理能力,促使各项目业主依托在线平台形成企业自身项目库,全面掌握投资项目清单以及审批所处阶段。

  

  

  据了解,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2.0平台具有“省市县纵向一体化、横向协同化”特点,在功能上比1.0平台更为强大。不仅覆盖范围更广,涵盖了从立项(核准或备案)、报建、建设到竣工验收的全流程审批事项,实现项目审批全流程可查询、可监督,变“企业跑”为“数据跑”;还创新了政府管理项目方式,按照“一口受理、在线咨询、网上办理”要求,从项目业主企业互联网端一口报送材料,依托浙江政务服务网权力运行系统,实现投资项目“统一平台、统一赋码、统一受理、统一办理、统一监管、统一服务”等“六个统一”。

  “完善政务服务网建设,实现群众办事‘网上跑’是我们不变的目标。”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对此,该局相关人员积极做好系统事项配置、参加2.0平台业务培训等。目前,我县企业投资备案类项目已经开始在2.0平台备案,11月开通后已有26个项目在新系统完成备案赋码。联合审管办组织投资项目综合窗口部门召开政务网2.0业务培训会,让工作人员熟悉投资项目全流程审批的操作系统。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全面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