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安监 -> 列表

万全出租房安全隐患“清零”行动 22户出租房被强制断电

2017年12月03日 09:27:1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黎宁 编辑 陈聪) 11月28日,万全镇组织安监、消防、供电等相关部门,对郑楼和宋桥社区内存在消防隐患且未在规定期限内整改的10人以上居住出租房开展联合执法。

  

  

  “经过前期排查、发放整改通知和督促整改,部分房东已自行开展整改,但仍有部分房东心存侥幸,拒不整改。”万全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对此联合执法小组成员通过强制断电、查封等措施,倒逼这些逾期拒不整改的群租房进行整改。

  下一步,万全镇将吸取以往“屡经治理、多有反复”的教训,切实贯彻“综合治理、标本兼治”的原则,建立长效的运行机制,继续加大对辖区内其他村的出租人数在10人以上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出租房的整治力度,避免事故发生,推进平安万全建设。

  据悉,此次联合执法,该镇出动工作人员15人次,整治出租房32户,断电22户。进一步净化了群租房居住环境,提升了安全管理水平,推进了“10以上居住出租房消防隐患清零”专项行动。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万全出租房安全隐患“清零”行动  22户出租房被强制断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