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县健走协会会歌出炉 鼓舞市民勤锻炼

2017年12月02日 17:45:4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 编辑 金雷雷)日前,我县健走协会会歌《快乐健走》新鲜出炉。该曲不仅曲调朗朗上口,歌词意境也十分健康向上,广受市民喜爱。

  

  

  据悉,县健走协会会歌《快乐健走》为平阳音乐协会的苏苗峰与葛煜标联手作曲作词,歌词描绘出了健走协会会员们在健走的过程中,不仅饱览美丽的自然风光,还通过健走增进了友谊,让身体变得更健康。县健走协会的会长林圣春告诉记者:“自今年5月份平阳县健走协会成立以来,得到了大批健走爱好者的支持与加入,我们也从最初30多人的健走登山爱好者团队,发展为现如今拥有3000多人健走协会,让健走的足迹遍布平阳各个角落。《快乐健走》这首歌曲是我们健走协会成长的一个见证,也希望市民们多关注自己的身体,勤加锻炼,让更多的健走爱好者加入到健走队伍。”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健走协会会歌出炉 鼓舞市民勤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