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消防 -> 列表

我县部署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2017年12月02日 17:45:2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陈聪)11月29日下午,我县召开2017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暨安全生产第四季度工作例会。

  

  

  会议通报了我县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并指出了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会上,鳌江镇、水头镇、麻步镇和县海洋与渔业局、县交通运输局等部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就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今年以来,各乡镇各部门全面开展了大检查、大整治,全力除隐患、控风险、保安全,全县安全形势保持总体平稳并有持续向好的势头。但我县安全基础薄弱的现实并没有彻底改变,诸多隐藏问题仍不容忽视。各乡镇各部门必须时刻保持警惕,积极地采取防范措施、积极地排除隐患,保证工作安全无事故。二要明确任务,狠抓安全责任落实。要在继续开展大检查大排查的同时,做好隐患整改“回头看”,确保各项隐患切实治理到位;要结合当前形势特点,突出事故易发多发的重点行业领域,切实加强安全治理;要继续深入开展执法式大检查,切切实实将法律赋予的权利用起来,规范和引导企业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三要讲究工作方法,持续发力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组合拳”。要更加注重工作载体、更加注重示范带动、更加善于借势借力,确保今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圆满收官,为明年打下良好的基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部署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