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消防 -> 列表

50余名高层建筑楼长、经理人集中学防火

2017年12月02日 17:45:2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吴美丽 编辑 黄佩佩)为进一步推进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全县火灾形势持续稳定,日前,县公安消防局联合鳌江镇召开高层建筑楼长、经理人消防安全培训会。来自鳌江各高层建筑50余名楼长、经理人参加了培训会。

  结合近期高层建筑小区起火案例和高层建筑火灾警示教育片,县公安消防局工作人员为参会人员讲述了高层建筑火灾的基本特点,深入分析了高层建筑逃生的知识要点,并针对高层建筑小区楼层高、人员多的特点,要求楼长及经理人要切实落实好消防职责,熟悉建筑内部的疏散通道;要通过对消防设施设备的定期维护保养以及落实防火巡查制度,切实消除建筑内部的消防隐患。培训会还要求参会楼长、经理人要落实好公告牌的制作,同步推进消防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

  据了解,通过此次培训,全面提升了高层建筑楼长、经理人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全县高层住宅小区的火灾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网络编辑:张超霞

50余名高层建筑楼长、经理人集中学防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