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消防 -> 列表

“全民消防我代言”宣传海报亮相平阳

2017年12月02日 17:45:1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吴美丽 编辑 黄佩佩)119宣传月期间,县公安消防局充分利用大型户外显示屏和室内显示屏,循环滚动播放消防代言人海报,为全县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全面推动了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的深入开展。

  据了解,此次消防宣传月主要是围绕“全民消防我代言”“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主题,积极发挥名人、行业代表效应,提醒群众注重消防安全,鼓励更多的群众参与消防宣传活动,使“代言”行动更接地气,真正将“全民消防我代言”公益活动深入每个角落。目前,省、市、县代言人宣传海报已在我县250块户内外显示屏上投放。

  下一步,该局还将在公交车站牌、沿街广告牌等位置进行密集投放代言人海报,并联合消防志愿者、社区宣传大使等深入社区、商场、学校、医院、企业等公共场所以及乡镇、农村等地,广泛张贴、悬挂。同时,借助县级媒体对活动宣传造势,增强消防宣传工作的辐射面、影响力。

网络编辑:张超霞

“全民消防我代言”宣传海报亮相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