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昆阳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7年12月01日 21:01:1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锡建/文 林炮/摄 编辑 金雷雷)为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提高全社会宪法意识,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镇、“七五”普法和法治乡镇建设工作,12月1日,昆阳镇司法所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会同镇综治办、禁毒办、宣传办、安监所、工会、妇联等部门和普法志愿者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发放宪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民法总则、婚姻家庭、禁毒、劳动就业、法律援助等法治宣传资料,热情耐心地向咨询群众宣讲社会保障、食品药品安全、反家暴等法律法规知识。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以知识问答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吸引了数百名市民朋友的踊跃答题。

  “现在国家强大起来了,无论做什么事都要依法,遇到问题也要通过法律手段来有效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希望这样的宣传活动能多开展,让我们多学习法律知识,增强自己的法治意识。”宣传活动的举办受到群众的赞扬。

  通过宣传活动,弘扬了宪法精神,增强了市民法治观念,营造了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良好的社会氛围,有效促进依法治镇。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昆阳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