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法制 -> 列表

平阳法院被授予五星级“示范诉讼服务中心”

2017年12月01日 18:48:2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陈伟) 11月29日下午,浙江省高院在平阳法院举行五星级“示范诉讼服务中心”授牌仪式。台州中院、平阳法院等9家法院被评为五星级“示范诉讼服务中心”。

  自去年以来,浙江省高院提出“大立案、大服务、大调解”三大机制的建设要求,对浙江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与此同时,省高院建立健全分级考评机制,定期开展诉讼服务中心星级考评,对符合标准的星级诉讼服务中心予以授牌。

  据了解,日前,省高院通过明察暗访、电话抽查、现场验收等形式,对全省申报星级诉讼服务中心的法院择优进行评定考核。其中,平阳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软硬件建设一直走在全省前列,诉讼服务中心面积从400平方米扩建到5000余平方米,中心功能布局清晰,共集合了立案、调解、执行、信访等60余项司法服务功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网络编辑:张超霞

平阳法院被授予五星级“示范诉讼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