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男子深夜行驶困意上头 “扑通”一声开进小溪

2017年12月01日 18:48:0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谢茜茜 朱蓓蓓 编辑 吴赛露) 近日深夜,气温不到10℃,还下着蒙蒙细雨。突然间,“铃铃铃……”的电话声打破了夜的寂静,电话那头的报警人非常焦急地称:“我的车开到小溪里去了!”

  接到报警的平阳交警二中队民警迅速出警,来到位于鳌江镇五板桥的事发地点。到场后,只见一辆黑色轿车一头“栽”在小溪里,溪边站着一位中年男子。他身子湿了大半,瑟瑟发抖,称自己姓何,是该车的驾驶员。幸好事发后他及时从车窗逃了出来。

  何某表示,他是五板桥人,家就在事发地点附近。当天凌晨2时许,他驾车回家,途经附近小巷时,雨天视线模糊又突然间困意上来,没发现前面是小溪,前轮跨过溪岸时全车抖动起来,何先生突然间清醒过来,立即踩下刹车,但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随着“扑通”一声,车子就这样直直地开到了溪里。万幸的是小溪并不宽,车头顶在溪岸的另一边时就停下来了。何先生待车停稳后便从车窗爬出并报了警。

  民警听完何先生的陈述,对事故进行了调查,并帮忙联系吊车对落水车辆进行施救,随后在确认事故没有问题后给何先生开具了道路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

网络编辑:张超霞

男子深夜行驶困意上头 “扑通”一声开进小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