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三农 -> 列表

离退休干部调研昆阳农业产业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2017年12月01日 18:4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黎宁 编辑 陈聪) 11月28日上午,我县部分副县级以上离退休干部调研昆阳镇农业产业发展情况,为该镇发展献计献策。

  

  

  老干部们先后来到浙江子久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和前爿村,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边听边走边议,还不时拍照留念。老干部们充分发挥经验优势、智慧优势,结合实地考察情况,就农业产业发展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老干部们对近年来昆阳镇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们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昆阳镇要继续坚定发展思路,坚持农业产业带动农村发展,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思路,建立健全体制机制。要优化农业产业布局,因地制宜发展高效的生态农业,将农业产业与文化、旅游等相结合,助力农村经济发展,促进农民创业增收。要积极探索工作思路,以更加有效的举措,推动农业产业发展更上新台阶,奋力实现新常态下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跨越。

网络编辑:张超霞

离退休干部调研昆阳农业产业凝心聚力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