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秋 天

2017年11月30日 10:35:5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昆阳二小四年(8)班 林书毅

  秋天,是一位魔术师,它一边施展着魔法,一边悄悄地来到人间。

  秋天的田野,庄稼变得金黄金黄,庄稼们不禁边跳起优美舞姿,边和秋风一起“沙沙”地唱起欢快的歌谣。

  秋天还把柿子变得火红火红的,红红的柿子,捏着软,吃着甜,鲜嫩可口,让人一看就是“口水直流三千尺”,令人回味无穷。

  秋天又来到了公园,向正在唱歌的青蛙们喊到:“别唱歌了,冬天来了!”青蛙们一听,赶紧挖洞,它们可不想在冬天挨冻。可天气变冷,泥土太硬了,好几分钟过去了,青蛙们才挖了一点。秋天见了,赶紧叫来了秋雨,秋雨“哗哗”地下了起来,让泥土变得又软又松。青蛙在秋雨的帮助下,很快挖好了洞。青蛙们看着挖好的洞,高兴极了。这下,冬天不用挨冻了。

  秋天真是一位乐于助人的魔法师!

网络编辑:谢天涯

秋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