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第二届“体彩杯”顺溪古屋定向越野挑战赛举行

2017年11月30日 09:52:3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通讯员 杜王乾 编辑 陈伟) 日前,由县体育局、顺溪镇人民政府主办,县登山协会承办的平阳县第二届“体彩杯”顺溪古屋定向越野挑战赛,在独具畲族风情的顺溪镇溪南村村民中心广场拉开序幕。200余名定向越野爱好者报名参加了此次挑战赛。

  

  

  比赛当天,虽然天气有点雨雾朦胧,但却一点也不影响参赛者的火热心情,而是平添了几分参赛者想要揭开古镇顺溪神秘面纱的迫切。随着打卡计时开始,参赛者们快速奔跑了起来,他们或依靠指南针辨别方位,或根据地图规划路线,或向周边村民询问路线,各显神通,把智慧和力量展现到极致,快速抵达一个又一个打卡点。

  据了解,此次定向越野挑战赛旨在进一步推动我县定向越野运动的发展,推广全民健身的生活方式。赛道共设清中晚期古建筑群、顺溪老街、百僧堂等16个打卡点,让参赛选手在健身运动的同时感受古镇顺溪的独特魅力。

  “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宣传了健身运动的生活理念,更结合顺溪镇古屋元素和旅游美景,制定独具风格的比赛线路,成功地把顺溪的美景通过运动推介给各地参赛者,大大提升了顺溪旅游形象。”顺溪镇工作人员表示。

网络编辑:张超霞

第二届“体彩杯”顺溪古屋定向越野挑战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