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食品安全进校园

2017年11月29日 20:0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11月29日,山门镇市监所联合县市监局餐饮服务监管科、杭州啄木鸟食品安全中心,在山门小学举办“食品安全进校园”主题活动。现场,来自杭州啄木鸟公司的专业食品安全讲师围绕校园周边常见的食品安全知识展开,通过现场实验、互动问答等方式深入浅出地为学生讲解食品安全知识,帮助学生养成自觉抵制无证照经营流动摊贩和“三无”食品等劣质食品的习惯。活动还播放了食品安全视频,开展食品安全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派发食品安全知识手册及宣传小礼品,让小学生们了解食品安全基本知识,进而提升食品安全自我保护意识和应对能力。

  另悉,此次“食品安全进校园”主题活动还走进萧江、麻步等地开展宣传,11月30日还将在水头、昆阳等地开展系列活动。

  本网记者 兰娇娇 摄 编辑 陈伟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食品安全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