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平阳健将罗宏刚获2017年全国武术散打亚军

2017年11月29日 15:15:2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 编辑 陈伟) 近日,在2017年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中,平阳健将罗宏刚获得武术散打男子48KG级亚军。

  

  

  据了解,本次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主办,是国内年度武术散打最高级别的比赛。在为期7天的比赛过程中,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等44支代表队共430名运动员参赛。“每位选手都是各地经过层层选拔赛脱颖而出,进而参加本次全国性武术散打冠军赛的,罗宏刚能在众多佼佼者中打入前三,实在是平阳人的骄傲。”县体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罗宏刚自小就入学平阳育英体校训练,10岁入选武术套路专业队,14岁进入武术散打专业队,17岁就获得第十三届全国武术学校散打比赛48KG级冠军。此后,他更是凭借着自身超强的实力和全面的战术多次获得全国级散打冠军,并于2016年6月入选国家散打队。对于本次比赛的成绩,罗宏刚虽有遗憾不能得冠军,但亚军的头衔仍令人开心:“获得亚军说明我还有许多进步的空间,比赛后我会努力调整身体状态,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迎接新一轮的挑战,在下一次的比赛中,为平阳的父老相亲争得更多的金牌。”

网络编辑:张超霞

平阳健将罗宏刚获2017年全国武术散打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