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男子心急回家开快车 避让不及钻进花坛

2017年11月29日 15:15:1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宋世乐 朱蓓蓓 编辑 吴赛露) 宽阔的国道上,车流量也较少,一辆车子却一头钻进路边花坛,这到底是什么情况?近日晚上,萧江镇发生一起因开快车遇突发事件避让不及而引发的交通事故。

  当晚,平阳交警三中队民警接警后迅速到达现场,发现驾驶员显然也被这一突发情况吓得不轻。在民警的询问下,驾驶员彭某断断续续地讲述了事情发生的经过。原来,当时彭某开车沿104国道从灵溪往平阳方向行驶,因为比较晚,他又急着回家休息,因此车速比较快。在经过104国道兴萧路路口时,他突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准备右转进入兴萧路,当时减速刹车已经来不及,于是他在踩刹车的同时急忙往右打方向盘避让,不想却直接冲进了右前方路边的花坛之中,进退不得。万幸的是,因系了安全带,彭某和车内的乘客并没有受伤。

  经调查认定,彭某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

网络编辑:张超霞

男子心急回家开快车 避让不及钻进花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