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我县召开平阳民进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

2017年11月27日 09:32:0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陈聪) 11月26日下午,我县召开平阳民进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县委副书记周基斌代表县委到会祝贺并讲话。

  据了解,中国民主促进会,是以从事教育文化出版工作的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具有政治联盟性质,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政党,是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我县民进组织自1987年5月12日成立以来,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实”的优良传统,集智聚力服务平阳经济社会发展,参政议政硕果累累。2005年以来,共提交提案、议案279件,提交论文24篇,10余件社情民意信息被省、市政协或上级民进组织采用。

  周基斌指出,30年来,民进平阳基层委员会紧紧围绕中共平阳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组织广大会员投身全县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为加快打造“三区两中心”,全力推进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建设作出重要贡献。

  就下一步工作,周基斌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继续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适应新时代要求,努力将平阳民进建设成为一支高素质的参政党队伍。二要以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新决策、提出的新任务为履职重点。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多谏有用之言,多谋科学之策,多进务实之力,努力在推进我县转型发展中再创佳绩。三要全面继承民进优良传统。与县委同心同行,与全县人民一道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顽强的作风,共同谱写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新篇章。

  会后,还举行了“一路同心”平阳民进成立30周年文艺演出。

  民进温州市委会相关领导到会祝贺,县领导雷仁、林小同、金启浩、郑进荣、林大雪等参加大会。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召开平阳民进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