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惊险!司机方向打过头 越野车爬上限宽石墩

2017年11月25日 14:34:0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谢茜茜 朱蓓蓓 编辑 吴赛露) 11月17日11时30分许,一辆白色越野车行至鳌江镇瓯南大桥上桥处时,一头“跨上”了瓯南大桥的限宽石墩,紧接着车头爬上旁边的隔离护栏,整个车头斜挂在护栏上。

  接警的平阳交警二中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只见车子仅右侧两个车轮着地,车身呈45度倾斜,车头卡在大桥的限宽石墩及护栏上,占了一条车道。为避免引起道路拥堵,民警赶紧叫来吊车和拖车,并在一旁疏导交通。

  驾驶员沈女士一脸后怕地讲述了事发经过。当时,沈女士正沿着鳌江胜利路往龙港方向行驶,至事发地点时,发现前面有限宽石墩,为了顺利通过,她往左打方向盘。谁料方向盘打多了,左前轮直接顺着石墩开了上去,直至左后轮被石墩卡住才停了下来。沈女士称,当时车速并不快,但是不知怎么地,车子很容易就开上去了,但怎么也下不来。无奈之下,沈女士只能待车辆停稳后从副驾驶座爬出来并报了警。幸好仅造成车损事故,没有人员受伤。

网络编辑:周昌均

惊险!司机方向打过头 越野车爬上限宽石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