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我县195家参评单位“千人评议”迎来“年终大考”

2017年11月24日 18:39:0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黎宁 编辑 陈聪) 11月20日,2017年度平阳县“千人评机关中层科室和基层站所”网络评议启动,全县195家参评单位迎来了“年终大考”。

  “千人评议”活动是县委、县政府为推进作风建设“六大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而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把机关部门单位作风效能建设的监督权、评判权交给群众、企业和服务对象,以外力驱动内力、以结果倒逼过程、以基层促进机关,进一步改善和优化经济社会发展软环境。

  据了解,结合前4年评议情况,今年确定参加评议活动的参评单位有195个。其中,机关中层科室55个、审批服务类基层站所67个、管理执法类基层站所73个。评价指标将采取网络评价、日常评价相结合的办法,对参评单位进行综合评价。按照网络评价占15%、日常评价占85%的配比计算得分,评出满意和不满意单位各10个。对于10个不满意单位,将组织参加述职复评,评出3个最不满意单位。同时,卫计系统、金融系统参照县本级评议活动总体要求,结合本系统实际,自行制订方案,同步开展评议活动,评出满意和不满意单位各5个。

  网络评议有效时间为11月20日10时至11月24日17时。参评人员凭手机号码及收到的验证码登录“2017年度平阳千人评机关中层科室和基层站所”投票系统,对每个参评科室或站所逐一作出“满意”“基本满意”或“不满意”评价。今年参加网络评议的人员有服务对象代表、“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干部(包括乡镇三套班子成员、社区书记和主任、村支部书记和村主任)、行风政风监督员等。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195家参评单位“千人评议”迎来“年终大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