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昆阳:规范食品小作坊生产 营造食品经营安全环境

2017年11月24日 14:1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林日洲 编辑 林蝉) 11月22日上午,昆阳镇食安办和昆阳市监分局执法人员对位于城西社区南岙村的年糕作坊进行规范检查。

  

  执法人员深入加工现场,检查整体环境卫生管理,对洗手更衣、防鼠防蝇防尘措施及器具、设备等的清洗消毒和日产日清情况进行全方位检查。同时,对生产加工储存,年糕行业生产工艺标准,生产原料、食品添加剂使用以及成品冷库保存技术规范等进行细致的检查;对进货台账、原料大米的索证索票,采购及销售台账以及出厂检验报告的记录情况进行检查,确保小作坊整改落实到位。

  针对现场检查发现的有关问题,执法人员当场对负责人进行了约谈,明确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和整改期限,责令其立即落实整改。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强排查执法力度,堵疏结合,促进辖区食品行业有序经营。

网络编辑:雷鹏

昆阳:规范食品小作坊生产 营造食品经营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