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市调研组来平调研体育工作

2017年11月24日 10:04:1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陈聪) 11月23日上午,市调研组来平调研体育工作。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谢侠逊棋院在建项目、平阳武术小镇南拳文化园项目选址、平阳育英体校地等处。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体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不断强化体育基础设施和基层体育组织建设,加强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加大体育领域改革和产业扶持力度,突出了体育在提升百姓幸福指数、促进社会和谐、推动经济转型发展等方面的独特作用。

  调研组对我县体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要紧扣“体育让生活更美好”主题,把握温州打造“国家运动健康城市”和“全国社会力量办体育试点城市”的有利时机,积极组织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完善群众体育组织网络、建好群众健身活动场地设施,满足城乡居民快速增长的多样化健身需求。要打造提升“全国武术之乡”“全国象棋之乡”国字号体育金名片,做大做强相关产业,形成全国南拳公开赛、“谢侠逊棋王杯”全国象棋挑战赛的品牌赛事体系。要大力发展平阳特色健身休闲产业,优化产业服务体系,提升市民的幸福指数和生活品质,以全民健身促进全民健康。

  副县长高晓静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市调研组来平调研体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