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水头改造提升农贸市场 满足市民买菜需求

2017年11月24日 10:0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编辑 陈聪) 日前,记者在水头镇溪心农贸市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忙着铺设管道、浇筑水泥,各类土木工程建设井然有序地进行着……据介绍,该农贸市场于11月9日正式启动改造提升工程,计划用3个月时间完成硬件设施和软件管理的升级改造,建成配套完善、设施先进、专业化、标准化的农贸市场。

  

  

  据了解,溪心农贸市场位于望雁路与江山西路的交叉口附近,是附近居民买菜的主要农贸市场。“农贸市场建于20多年前,由于使用时间较长、设施老旧,问题突出,市场内外环境急需进行改造提升,以满足周边市民的买菜需求。”水头镇有关负责人介绍,该提升改造工程在硬件上对菜市场的摊位、水电设施等进行改造,改造完成后,将由原来的开放式变成封闭式,更好的保护商户的财产安全。

  同时,该农贸市场将由原来200个左右经营摊位增加至250个左右,整个农贸市场的通风设施、消防设施、监控系统等设施也将全部配备齐全。在此基础上,摊位的设置也将更加合理,改造提升后,肉类、河鱼、蔬菜、干水产、豆制品、生食类、粮食、禽蛋、鲜水产等摊位将集中统一设置,并对熟食类产品采取封闭式设置管理。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改造还规划留出部分空间设置自产自销区,用以改善经营散户占道经营等现状。

网络编辑:雷鹏

水头改造提升农贸市场  满足市民买菜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