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本月23日起,网购火车票可用微信支付啦

2017年11月23日 20:37:3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陈伟) 11月23日起,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微信支付功能上线试运行。这意味着,用户在12306网站及手机客户端购买火车票时,可使用微信支付了。

  据了解,持有微信支付账户的旅客,在12306网站及手机客户端购买火车票时,可以在支付页面选择“微信支付”进行支付。鳌江火车站工作人员表示,鳌江火车站售票窗口也将进一步开通微信扫码支付功能,届时,到鳌江火车站窗口现场买票的旅客除了使用网银、支付宝支付外,也可以选择微信支付了。

  “这是在引入互联网订餐、取消异地售票手续费、推出高铁‘接续换乘’‘自主选座’功能后,铁路部门实施的又一项便民服务新举措。这些举措将进一步满足广大旅客多样化、个性化服务需求,改善旅客出行体验。”鳌江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本月23日起,网购火车票可用微信支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