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县安委会督查组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第二次督查

2017年11月23日 16:55:00 来源:平阳县安监局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根据《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平政办明电〔2017〕245号)要求,11月22日,平阳县安委会组织督查组分赴各地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二次督查行动。

  11月22日上午,县安监局副局长郑海峰带领安监、消防、交通等部门,对海西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第二阶段督查行动,海西镇副镇长应建军同行。

  

  

  督查组一行先后对益发石化杨北村便民服务点、新界村农房改造集聚工程进行检查,对发现的安保制度未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台帐不完整等问题,责令其立即整改到位。随后前往海西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听取了海西镇安全生产第二阶段总结汇报,并现场查阅安监、住建、农办、经济办等部门安全生产相关台账。

  

  11月22日下午,县安监局副局长白锡德率县住建局、县旅游局等相关安委会成员单位组成平阳县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导组,对鳌江镇进行安全生产督导。鳌江镇王强副镇长率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同行。

  

  

  王强向督查组汇报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随后督查组听取市场监管分局及运管所的工作汇报,然后查阅我镇安全生产台帐。督查组还对鳌江镇浙江广天化工有限公司、平阳县木匠木门厂进行实地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督查组充分肯定鳌江镇在安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认为镇领导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安全责任制落实到位,工作扎实,成效明显。

网络编辑:周昌均

【转载】县安委会督查组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第二次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