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县农合联举行季度工作例会

2017年11月23日 16:43:2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陈伟) 11月23日,县农合联理事会召开季度例会。县农办(农业局)、县民政局、县金融办、农商行、县供销社、各乡镇相关领导,以及有关基层供销社、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农资供应链信息化平台负责人作典型发言,就项目背景、运行方式、现有成果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随后,各理事会成员对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为农服务是农合联的根本宗旨。据了解,县农合联自2012年4月成立以来,有机融合供销社的服务功能,再集成会员自有服务功能、嫁接金融机构服务功能,为会员和农民提供多样化服务。如不断加强农资经营网点建设,创新服务供给,推动农业提质增效。截至目前,全县拥有各类连锁经营网点21个、农产品连锁网点6个、庄稼医院9家。全县首家供销社农资综合服务中心的开业运营,更成为我县化肥、农药储备和供应的重要来源之一。

  与会人员一行还出席了农资门店开业仪式,并现场参观了农资门店、平阳县群策中药材资金互助会等地。

网络编辑:张超霞

【当日】县农合联举行季度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