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市人大代表(平阳团)开展调研和读书会活动

2017年11月23日 15:49:1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培勇 编辑 陈聪) 11月21日,市人大代表(平阳团)一行来到水头镇朝阳社区开展“促山区脱贫致富”调研暨第二期市人大代表读书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参加。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平阳县天韵茶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茶叶生产在当地扶贫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听取县扶贫办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我县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市人大代表们就光伏发电小康工程、发展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扶贫工作纳入政府发展战略等方面发表意见。活动期间,调研组还对该社区的6名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

  读书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部分市人大代表就读书心得作了交流和分享。

  “读书会是一种很好的学习形式。”许益伟指出,要充分认识读书的重要性,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升人大代表文化素质。要把读书会长期坚持下去,打造成市人大代表(平阳团)的学习品牌,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同时,市人大代表(平阳团)要安排好工作,积极参加市人代会,要坚守责任意识,专心致志履行好代表职责,严守组织纪律,选好省人大代表。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小同参加。

网络编辑:张超霞

市人大代表(平阳团)开展调研和读书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