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省环保厅来平督查我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

2017年11月23日 10:16:2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聪) 11月22日,省环保厅督查组来我县,开展中央环保督查问题整改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绿色动力垃圾发电厂、昆鳌污水处理厂、县滨海新区等处实地察看整改情况,并听取我县环保部门就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督查组对我县落实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平阳要落实各项环保举措,全力打好生态环境保卫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

  督查组强调,目前平阳面临的环保形势依然严峻,环境安全的风险依然存在,环保督查的任务依然艰巨,务必引起高度重视。下一步,要坚决抓好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做到严督、细查、真改,促进环境保护责任落到实处。要深入排查环境违法问题和环境风险隐患,对各类环境问题要依法查处、限期整改,建立环境监管执法长效机制,切实推动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管委会主任陈晓峰等陪同。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省环保厅来平督查我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