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曾上俊主持召开县政协月商会

2017年11月23日 10:17:3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陈聪) 11月22日上午,县政协举行“基础教育提升”月商会暨委员论坛。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

  

  

  会议听取了县教育局关于我县基础教育发展情况的汇报,相关部门、乡镇、与会政协委员结合各自职能和自身专长,围绕“如何助推我县基础教育发展”展开讨论与交流,并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建设性建议、意见。

  曾上俊指出,县委县政府对基础教育非常重视,出台了各项政策,理顺了管理体制,建立了管理机构,培养了一大批骨干教师,全县基础教育的办学质量和办学规模都得到显著提高。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形成共识,营造氛围。有关部门和乡镇既要看到取得的成绩,也要正视存在的问题,积极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营造良好氛围,推动基础教育发展。二要建言献策,群策群力。县政协要继续组织政协委员开展调研,为政协委员提供建言献策平台;政协委员要继续关注、关心、支持我县基础教育发展,为县委、县政府相关决策提供高质量的建议。三要强化监督,助推发展。县政协要将与会人员建议梳理总结,向县委、县政府提出建议;同时,还要通过委员提案等形式,进行跟踪监督,为提升我县基础教育发展作出贡献。

  县领导高晓静、金裕军等参加。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曾上俊主持召开县政协月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