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第一次妇代会召开

2017年11月22日 20:44:1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金雷雷) 11月22日上午,平阳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平阳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妇联执委,并经妇联执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妇联主席、副主席人选,施雅丽当选第一届妇联主席。

  据介绍,为全面推进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妇联组织工作,加强服务性女性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中心妇女组织的作用,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积极响应中央、省、市、县群团改革工作的要求,成立了妇女联合会,把“娘家”建在中心妇女姐妹们的身边,为妇女工作的扎实开展提供组织保障。

  平阳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于2002年1月开始运行,现入驻单位35家,工作人员219人,其中女性人数126人。近年来,该中心一直努力为广大企业和公民提供便捷、高效和热情的一站式服务。中心作为平阳为民办实事的一个行风窗口,女性占据了半数以上,中心现有省市县级巾帼文明岗4家,中心女职工凭精湛的业务和热情耐心的微笑服务,展示了平阳职场女性的良好形象,体现了平阳党政部门良好的工作作风。平阳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妇联的成立有利于凝聚中心女性工作人员力量,积极发挥半天边作用,让中心女职工更好更直接地感受“娘家”的温暖,对进一步优化中心服务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第一次妇代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