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文化进企业进社区

2017年11月22日 17:02:18 来源:平阳新闻网

  

  11月20日-11月21日,平阳县总工会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结合宣讲十九大精神宣传要求,开展送文化进企业进社区活动。此次活动先后来到南雁镇东门村及腾蛟镇圣伟宠物用品有限公司,为当地的职工送上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此次演出节目多样,涵盖舞蹈、戏曲、合唱、小品等艺术形式,既有非物质文化遗产节目《川剧变脸》,也有赞美工人的独唱《劳动者之歌》;既有朗朗上口的三句半《坚定信心跟党走》,也有引导职工重视安全生产的小品《安全如天》。同时,晚会中还设置了知识问答环节,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报告及工会有关知识,职工们踊跃举手答题,现场气氛热烈。整台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满浓郁的工会风味,抒发了爱国爱党爱工会的动人情怀。

  本网通讯员 谢芒芒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张超霞

文化进企业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