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云创空间”走进高校 助力企业“招贤纳士”

2017年11月22日 15:55:3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陈伟) 日前,我县“云创空间”走进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参加该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大会,为我县部分企业补充新鲜血液,引进专业人才,助力企业发展。

  

  

  “招聘会上,很多在校大学生和参展单位对平阳云创空间的招聘方式很好奇,纷纷现场扫码了解招聘信息,附近几家参展单位的工作人员也过来咨询我们的参团方式,还加了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和工作交流群进行交流。”“云创空间”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招聘会,平台与我县15家企业合作,根据企业要求开展有针对性招聘,在吸纳留住优秀创业创新人才的同时,更为企业储备人力资源。“我们免费为企业提供服务,也希望更多企业参与进来。接下来,我们还将走进温州商学院、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为企业招聘优秀人才。”该工作人员表示。

  据了解,“云创空间”于今年6月入驻我县科技创业服务中心,是一个与国家级众创空间杭州云咖啡众创空间签署合作共建的众创空间平台,同时也是一个市场化、专业化、集成化、网络化的项目孵化与投资平台。今年10月,该平台还与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引入首个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努力打造优质的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为大学生个人发展和实现梦想提供支撑。

网络编辑:周昌均

“云创空间”走进高校 助力企业“招贤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