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20日起,市民可以在鳌江站乘坐“复兴号”啦

2017年11月22日 15:55:3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佳佳 编辑 吴赛露) 11月20日,铁路部门扩大长三角地区“复兴号”动车组列车的开行范围,在沪昆高速、宁杭高速、金温线、杭深线4条线路上,新增6列“复兴号”动车组列车运行。记者从鳌江火车站获悉,其中G7332、G7350两趟列车途经鳌江站。我县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坐上高大上的“复兴号”了。

  据了解,“复兴号”动车组列车将全部采用“CR400BF”车型,“CR400BF”中的数字“400”代表该型动车组试验速度可达400km/h及以上,持续运行速度为350km/h,但20日开跑的这6趟“复兴号”动车组列车暂时不会提速。由于杭深线宁波到苍南段是按250公里时速设计的快速铁路,届时,“复兴号”行车时速只能按线路设计时速营运。此外,记者从12306铁路官方网站获悉,途经鳌江站的两辆“复兴号”列车G7332、G7350出发和到达时间暂无变化,车票价格也没有上涨,列车具体开行信息,市民请以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和车站公告为准。

网络编辑:周昌均

20日起,市民可以在鳌江站乘坐“复兴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