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水利 -> 列表

县水利局深入基层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2017年11月22日 15:55:3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水利宣 编辑 黄佩佩) 近日,顺溪镇溪北村的会议室里座无虚席,党员群众们早早到场,纷纷“抢占”有利地形,准备聆听县水利局局长刘纪动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为做好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县水利局利用“周三夜访”,由班子领导成员组成宣讲团,前往各自联系村、基层站所(单位)向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传递给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引导大家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当天晚上,该局其他班子成员纷纷深入昆阳、鳌江、水头等基层水利所,宣讲十九大精神。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水利局深入基层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