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水利 -> 列表

县水利局开展安全生产培训 提升业务水平

2017年11月22日 15:55:3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杨家庆 编辑 黄佩佩) 为进一步提高水利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人员业务能力,日前,县水利局邀请浙江省水利水电技术咨询中心高工张立红,为我县各在建重点水利工程项目法人和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有关人员,局属各单位安全生产负责的工作人员,开展安全生产培训。

  

  

  本次培训,张立红主要对近期开展的在建工程安全生产督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如何整改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同时,对水利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管理作了详细的讲解,并就水利工程安全生产台账整理进行了说明。

  据了解,举办这次培训班,是落实县委县政府和省水利厅关于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培训力度,提高各类人员安全意识和业务水平的需要。通过培训,强化了安全生产管理及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法律意识、责任意识,提高了安全生产业务水平,进一步夯实了我县水利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基础。参加此次培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在今后的水利工作中,强化安全生产的理念,切实加强安全监管,全面促进水利安全发展。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水利局开展安全生产培训 提升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