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爱情骗子骗情骗钱还骗婚 被判5年8个月

2017年11月22日 15:55:3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黄颖颖 通讯员 华萱 编辑 吴赛露) 自2013年4月结识吴女士后,肖某以谈恋爱为由骗取对方信任,随后编造母亲重病、资金周转等谎言,骗取他人现金及苹果手机等财物,共计288000元。近日,县人民检察院以诈骗罪对肖某提起公诉,并判处肖某有期徒刑5年8个月,处罚金10000元。

  据供诉,2013年4月,肖某于平阳一酒吧认识了吴女士,在骗取了吴女士的信任后,迅速确立了恋爱关系。之后,他多次以生病、做生意等理由,从吴女士处共骗得人民币13万元。尝到“甜头”的肖某变本加厉,2014年4月至2015年8月,肖某故技重施,编造学技术、修车、母亲生病等理由,分别从他的“女朋友”陈女士、郭女士、余女士处骗取人民币共计14.8万元。2015年8月,肖某将自己伪装成老板,与蔡女士登记结婚,婚后第二天,肖某就以资金周转为由向蔡女士借款5万元,遭到了蔡女士的拒绝。不久后,蔡女士得知真相,知晓被肖某这个“爱情骗子”骗婚,迅速结束了这段婚姻。

  2016年3月,曾经的受害者余女士向公安机关报案。最终,肖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等待这个爱情骗子的是法律公正的制裁。

网络编辑:周昌均

爱情骗子骗情骗钱还骗婚  被判5年8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