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企业送锦旗上门 为县金融办助企服务点赞

2017年11月22日 15:55:3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黄加玺 陈善群 编辑 郑振国) 近日,浙江环诺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印有“最多跑一次服务零距离”字样的锦旗送到了县金融办,以此感谢该办对其在挂牌新三板过程中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据悉,自我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开展以来,县金融办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认真细致地为企业提供上市(挂牌)指导服务。针对企业在上市(挂牌)中遇到的问题,金融办积极协调有关部门予以解决。浙江环诺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挂牌新三板过程中需开具消防证明,如果不能及时开具,将延缓企业挂牌进程,该办在了解情况后,立即前往消防部门协调对接,帮助环诺环保于9月11日顺利完成新三板挂牌。同时,在该公司成功挂牌新三板后,该办加快挂牌奖励兑现,于10月中旬将150万元的奖励发放到位。

  锦旗上熠熠生辉的文字,既是鼓励,又是鞭策。“我办将在以后的各项工作中继续做企业上市(挂牌)的‘领路人’,心系企业、热情服务,为我县的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贡献力量。”县金融办相关负责人说。

网络编辑:周昌均

企业送锦旗上门 为县金融办助企服务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