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5次主任会议

2017年11月22日 14:13:0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黎宁 编辑 陈聪) 11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5次主任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我县电子商务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2017年度本级财政收支预算调整情况的说明以及关于昆阳镇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二期)资金列入财政中长期预算的报告,听取了县法院、县检察院有关人事任免的情况汇报以及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内司工委关于县法院、县检察院有关人事任免的审查情况说明,研究通过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5次会议对县政府关于全县水利工程建设、政府性投资项目管理、学前教育发展等情况的审议意见,研究确定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6次会议的召开时间和议题。

  在听取县政府关于我县电子商务发展情况的报告后,许益伟指出,要探索好办法、建立好机制、明确好导向,多举措推动全县电商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在听取县政府关于2017年度本级财政收支预算调整情况的说明后,许益伟指出,要依法调整变动,切实维护财政收支预算的严肃性。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许道静、方明晓、姚宗纯、林小同等参加会议。副县长张端坤汇报相关工作。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5次主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