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首届工业设计大赛进入评审阶段 近600份作品参赛

2017年11月22日 09:43:4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陈聪) 智能制造、数控加工、创意礼品、智能穿戴……日前,由县政府和中国计量大学联合主办的平阳首届工业设计大赛在平阳工业研究院设计院火热进行,来自我县各类企业、高校机构、创意设计公司等众多单位和个人参与比赛。大赛以设计创新与转型升级为主题,参赛作品涵盖机械机电、电子产品、时尚礼品、居家用品等诸多类别,旨在进一步打造开放、高效、可持续的创新设计平台,推动我县产业向品牌化、智能化可持续发展。目前,大赛进入评审阶段。

  据了解,此次大赛自9月10日开始,经过作品征集、初评、终评等阶段,最终将评选出产品奖、创意奖、组织奖等若干名,届时还将举行设计主题论坛。赛后,主办方还将为获奖作品提供包括申报专利、成果转换等服务。

  “至11月15日截稿,我们征集到了近600份作品,从中筛选了300份,提交专家评分。”平阳工业设计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初评出的作品将提交江南大学设计学院、浙江工商大学艺术学院、江西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福建商学院艺术学院、飞鱼设计等处,由这些知名院校和企业的专家提供专业评审。

  据介绍,本届大赛充分展示了我县工业设计新思路、新主张、新成果,将推进我县优势支柱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技术、理念、模式的探索创新,升级传统产业,挖掘经济发展新动能。

网络编辑:张超霞

首届工业设计大赛进入评审阶段  近600份作品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