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陈永光调研公安工作:打造公安铁军

2017年11月22日 10:26:5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 11月21日上午,县长陈永光在调研公安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服务大局的理念,坚持执法为民的情怀,不断保持一流举措,全力打造护航经济社会发展的“公安铁军”。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县公安机关紧紧围绕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战略部署,以护航“工业强县”“服务业兴县”和“三个之城”建设为首要任务,积极践行敏锐治安、品质平安和时尚公安的理念,大力弘扬“平实、阳光、智勇、创新”的平阳警队精神,全力打造“奔跑中的平阳公安”,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陈永光充分肯定了县公安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县公安部门工作中心扣得紧、大局护得好、基础打得实,交出了“一流的形象、一流的成绩、一流的亮点、一流的状态、一流的团队”的完美答卷,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

  就下一步工作,陈永光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强化服务大局的理念。当前,我县正处于大投入、大建设、大转型的关键时期,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的落实、整体大局的稳定和老百姓愿景的实现都需要公安部门的支持。公安部门一方面要继续保障中心工作落实,另一方面要紧扣稳定,不断强化服务大局的理念,为我县经济发展继续作出贡献。二要坚持执法为民的情怀。要提高公信力,让群众在每一个案件、每一次执法中感受到公平公正;回应群众关切、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保障民生、服务民众、借助民力,努力把群众合法利益维护好、实现好,切实提高自身形象。三要不断保持一流举措。要保持高压打击的态势,做到矛盾化解要主动担当、打击威慑要精准有力、治安防范要严密掌控,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切实做到百姓心安、社会平安。四要打造一支政治、作风、业务全过硬的铁军。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确保政治过硬,推动各项政法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不断加强队伍作风建设,健全纪律执行机制,强化责任意识,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

  县领导李坚、徐国林等参加。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陈永光调研公安工作:打造公安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