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水头送戏下乡 文化惠民乐洋洋

2017年11月21日 19:47:25 来源:和谐新水头

  11月20日,水头镇2017年“文化惠民精彩水头”送戏下乡文艺演出活动在江屿社区詹家埠文化礼堂举行,演员们精彩的演出令在场的村民赞叹不绝、掌声迭起。

  

  

  演出在排舞《再次跳舞》中拉开序幕,随后的女声独唱《一想到你呀》赢得了村民的热烈掌声,诗歌组合《带雨的花》为观众呈现了生动形象的故事,魔术《魔鸽幻影》和独舞《雀之灵》将演出推向了高潮,音乐快板《五水共治惠民生》,节奏轻快,不仅让观众欣赏了五水共治下的乡村新面貌,也有力激发了干群共建美好家园的深切情怀……最后,演出在群舞《欢聚一堂》中落下帷幕。

  精彩纷呈的节目为村民群众们的文化精神生活增添了色彩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网络编辑:谢天涯

【转载】水头送戏下乡 文化惠民乐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