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互联网+机遇与挑战”科普讲座举行

2017年11月21日 16:48:2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 编辑 陈伟) 11月21日上午,由县委人才办、县科协主办,县高级人才联谊会承办的“互联网+机遇与挑战”网络信息科普讲座,在子久茶博苑文化礼堂举行。活动特别邀请了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金小刚进行互联网技术知识科普及行业运用案例演讲。

  

  

  据了解,金小刚教授是计算机领域的佼佼者,不仅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发表论文六十余篇,还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和面上项目各1项、教育部回国留学人员启动基金各1项等。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金小刚教授以他独特的方式向市民们普及什么是“互联网+”,并详细讲解了在当今的经济网络化时代,移动互联网是如何被巧妙用来激发新产品和新服务,如何运用在商业、娱乐、安防等领域中的。讲座还从我县以传统“走市场、抢市场”的商业角度为案例,推想今后我县“互联网+”的发展前景,启发企业与个体们如何迎合时代的机遇,接受新型的挑战,从传统企业向互联网企业推进。

  “本次科普讲座的开展,除了普及新型的互联网思维,也希望让我县从事互联网职业和尚未转型的传统企业工作者能够受此启发,开拓出更宽阔的道路。”县科学与技术协会主席黄振宣表示。

网络编辑:张超霞

【当日】“互联网+机遇与挑战”科普讲座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