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领航新征程】以赛促学 别样学深学透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21日 15:4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周润芝 陈雷 编辑 陈伟) 11月20日晚,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平阳县农商银行和万全镇栏杆桥村联合主办的“学习十九大,永远跟党走”十九大知识竞赛,在栏杆桥村文化礼堂举行。据悉,此次知识竞赛也是平阳县“六百结对”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党员和党员干部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

  

  

  此次知识竞赛共从三个结对单位中选出十支基层党支部代表队参加,每队由三名党员组成。竞赛分为小组必答、小组抢答、风险题和台下观众互动题等环节,从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精选出上百道题目作为竞赛内容。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踊跃回答每道竞赛题,气氛活跃而紧张。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平阳农商银行万全支行党支部以优异成绩拔得头筹。

  据了解,连日来,平阳农商银行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通过组织员工观看十九大开幕会、专题学习、开展讲座和知识竞赛等方式,面向全体员工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网络编辑:张超霞

【领航新征程】以赛促学 别样学深学透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