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领导督查县人民医院异地扩建项目

2017年11月21日 11:28:4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聪) 11月20日下午,县督查组前往昆阳镇牧垟村县人民医院异地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督查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工务局汇报了该项目进展情况,县卫计局、县人民医院、县住建局、昆阳镇、县供电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公安消防局等相关单位就工程下一步推进工作进行了汇报。

  

  

  据悉,截至10月份,县人民医院异地扩建工程项目累计完成投资额约6.99亿元,完成率88.24%,土建安装、室内装修、等离子消除、消电工程、VR空调、电梯、配电、主入口桥梁、净化、防辐射、气体灭火等16项工程正在加快施工中,室外附属工程进场施工。

  督查组指出,县人民医院异地扩建工程项目建设事关百姓民生福祉,各相关单位要统筹谋划,齐心协力,扎实做好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要加快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倒排计划,争取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施工任务;要注重施工安全,确保工程质量,真正成为“民心工程”。

  县领导李坚、高晓静、林大雪等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领导督查县人民医院异地扩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