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鳌江厚垟获农商银行整村授信 320户村民获贷款3285万元

2017年11月21日 15:02:3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陈聪) 近日,县农商银行鳌江支行工作人员来到鳌江镇厚垟村,为该村320户创业人员送贷下乡。这种“无担保”贷款让农村创业者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据了解,厚垟村共494户,此次授信320户,贷款金额3285万元。据了解,自2015年起,平阳农商银行就以村为单位,村里符合条件的农户无需抵押和担保,只要本人信用良好,就能获得授信额度,随时拿到贷款。该银行工作人员介绍,现在通过整村授信,采取信用贷款方式,简化了流程,让村民更加方便。

  “今年,厚垟村甲鱼养殖户黄福德打算扩大养殖规模,正当他为资金烦恼时,平阳农商银行通过了黄福德的贷款申请,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村民陈翔经营着一家休闲园,和黄福德一样,也向平阳农商银行申请了小额信用贷款,用来购置家用温泉机吸引游客。”厚垟村党支部书记林学永告诉记者,以前,村民大多抵制、不参与贷款,而近几年来,该村美丽乡村经济发展了,不仅村庄面貌改变了,村民的观念也变了,现在也都接受了。

  据了解,近年来,在尝到创业甜头后,厚垟村向银行申请贷款的村民越来越多,村里建设大棚蔬菜基地,不少村民通过贷款申请到资金入股,一年下来可分红2万余元。

网络编辑:张超霞

鳌江厚垟获农商银行整村授信 320户村民获贷款328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