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周一夜学

2017年11月21日 10:3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 11月20日晚,县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周一夜学活动,邀请市委党校文化与社会学教研部主任陈中权副教授作《入德之门,修身为本》专题讲座。县委书记董智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县委副书记周基斌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据了解,陈中权主要从事中华传统文化研究,是温州地区文化研究的权威学者,系温州市传统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温州蓝皮书》副主编,在理论研究、教学实践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就。

  会上,陈中权以过硬的理论功底、丰厚的文化素养、鲜活生动的语言,为大家作了一场生动、精彩的传统文化讲座。讲座主题鲜明,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解读传统经典《大学》,介绍了《大学》的时代背景,分析了《大学》的修身内涵,阐述了《大学》的当代启示,着重论述了如何修身的重大问题,并结合当下,深入分析以《大学》为代表的传统文化对现代人尤其是党政干部加强道德修养、强化作风建设、提高综合素质的重大借鉴之处,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会议还鼓励在场的领导干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重视对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传承,加强从政道德建设,做到修身为本、正己化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打造“三区两中心”,为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县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周一夜学